close
昨天是我最後一次在補習班上班

也是我再一次的真的跌倒

地點就在公車上

很丟臉是真的

但我腳在痛沒辦法

以及天雨路滑

但我沒想到我竟然哭了

不知是太痛還是因為體驗到人生黑暗

我想兩者都有吧

跌倒很痛很痛

尤其是下公車在樓梯上跌倒

但是在當下,每一個人都冷眼旁觀的看著你

以及假裝沒看到,司機先生看了我一眼,關上車門開走

旁邊等公車的女士,假裝沒看到

下公車的人們,無視於一切

我頓時發現到社會的冷漠

我就哭了

邊走邊哭很好笑

但我就是克制不住

身上多了幾塊瘀青以及痠痛

我無所謂

但是現在社會的冷漠,令我心寒

一句慰問也沒有,我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阿

只是....我很痛很難過而已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這樣呢

當人受傷時,最需要安慰的阿,即使是陌生人也是

但宿舍帶給我溫暖,謝謝你們,讓我體驗到大家的關心,好感動

媽媽,我好想你,你在當下打來,我好想跟你說我好痛

但你知道的,我怕你擔心,但我好愛妳,我這次一定會回家

我不是不想家,只是我懶得回去,因為我有好多東西要弄

唉呦,今天看了復建,我想我復建之路有點兒會加長

屁股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