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阿,就新的一年已經過了幾天

跨年那天還去上了日文,回去29吃了一碗價值176的火鍋

跑去市政府那看電影,陰錯陽差因為擠不進華納威秀而看了本來沒有很想看的101煙火

反正每年就那樣,我個人覺得沒甚麼新鮮感

但澳大利亞很好看,努拉與巫王喬治怎麼那麼可愛,好喜歡

最近不算忙碌的我想就是奔牛節,畢竟我第一次上到這麼特別的工作

不想多說甚麼嚕,歡迎參觀奔牛節喔~

最近上那個班,每天都是哞叫聲,我想我真是快吐了,魔音傳腦,害我每次頭都好痛,搞屁阿



阿狼真是有趣,聽到了一個事實也那樣的誇誇張張,我想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畢竟我也知道,哈



最近應該要忙忙碌碌阿,接近期末考是不是

所以開始用英美、詠能以及研究選課

為什麼我想選的都衝堂阿,氣死我

最近想選學程,但是我發覺到延畢機率好像很高

但這是我的小小興趣

我大學原本想選那科系,只是剛好來到現在也很喜歡的文產系

考慮中,但我想選的機率應該高達70%







一句話有時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