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承認我也有錯

但我就是很不開心阿

這不是我義務要做的事阿

我只是一個幫忙的角色

我忘記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覺得很尷尬阿

他又不是我的誰

我為什麼要這樣傳簡訊呢

很不開心是真的

很不爽是真的

我也有我的立場阿






昨天與欣聊天聊了好久

好久好久沒聊這麼久了

好懷念

記憶中我們國中常常在校園散步之類的

沒想到現在我都20歲了ㄟ,媽呀!我好老喔!!

我相信報應,這真的會循環

我們聊天之後的結論

張書寧你快辦台灣大哥大阿,哈

唉呦,我好想妳喔







難得的休假

自己給自己喘了一口氣

走阿走阿走

感受一下許久不見的輕鬆感

ㄟ,做自己好嗎

很有意義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