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幸運吧

沒想到我也有抽到獎的一天ㄟ

是4G隨身碟ㄟ

害我那天開心的不得了

學校對我真好

想當初我還在那生氣的說怎麼都不是抽到我ㄟ,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我想我真是一個容易為了一點小小的事而開心的人

上班之後發覺隱形眼鏡消耗量真大

戴眼鏡真自在但是現在漸漸習慣每天戴隱形眼鏡








第一次會對一件事那麼的執著的生氣

或許越在意的人事物生氣的會越久

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但許許多多人總是自私的剝奪你的想法

說那樣才是對你最好

但你何嘗不好好想一想

如果是你,你會快樂嗎?

我覺得做一件事快樂很重要

當不快樂,只為了前途而想時,夢想就已消逝

人不是只為了前途而想

別再把自己自私的念頭灌在我身上

你要你的面子,但是我也有選擇的權利

我不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老實說這句話傷的我很重

我就是不喜歡做我不想要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