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法變來變去的

兩天六日恰逢母親節

我沒有回家

幾乎自己孤單一人

發現到我真的好怕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吃飯

自己一個人看pps

自己一個人出去

自己對自己說話

自己對自己發呆

好無聊又好可怕

我下禮拜一定要回家

雖然我的爸媽會囉哩叭說

但至少不是一個人

我喜歡有人在的感覺

自己一個真的好可怕

因為我小朋友!!

但我要開始習慣了

李佳蓉好沒用!!

我不能無時無刻都要你陪,妳們陪



咖啡王子一號店看完了

花了我大約4天的時間吧

我覺得很好看,好精采

pps的小功勞

好多事要做又好多事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