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心得

昨天閒來無事看東看西

發現我的錢包放著許久以前的信

我默默一直以為是陳欣怡給我的信

昨天太無聊想說打開來看看好了,看她寫了甚麼東西

畢竟我記憶中這是一封類似加油信之類的

打開驚覺發現不是

看完了,心情好低落

如同我間接的傷害到一個人的低落

那時的我應該很快樂吧我想

只是換了一個時間點來看

卻覺得傷心難過

不是還愛著的那種傷心

而是覺得自己過分的壞的傷心難過

去傷害了曾經也很愛我的人

我無法去解釋甚麼

因為感覺已經逝去

可以做的只是把握當下而已

有時候幸福的像一場夢一樣

既真實又夢幻,很怕醒來會是一場空

擁抱真實、一起真實、親密真實、對話真實

但很怕很怕會消失

不想你從生命中消失感很重

所以要珍惜與把握

所以我現在很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