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又是一個月

短短一個月

又因為沒有打工很無聊

跑去找了工作來做

今天去應徵

時間少少工作簡單

我室友們說我又回去老本行了

哈,很逗趣

而且假日不用打工

一天頂多工作3個小時

似乎輕輕鬆鬆何樂而不為

但也有很多因素值得考慮

我很善變的

也喜歡想太多


今天第二次在胡朝聖上課上台報告

同樣不免被他質問一堆問題

我都那麼努力去想到它可能問的了

但還是免不了有一堆問題回答不出來

腦袋空空阿我


最近的我好忙碌

有開不完的會寫不完的報告和上台報告

我的人生進入黑暗期

最近生活很衰

我總是中籤王

總是一直受傷

我現在帶有膝蓋瘀青額頭撞擊很痛我懷疑他腫起來了右手中指不知怎麼好像是打開水壺入他指甲凹到內出血之類吧

害我像在打字慢的要死,我突然驚覺原來我右手中指好重要,目前呈現一指神功啊!!!累死我!


好想吐一口氣放鬆一下好好睡一下好好發呆一下


光點人們很不友善,昨日大太陽底下做問卷,寫一下又沒關係,是報告報告需要沒人要竊取甚麼,冷漠

沒看到我們曬到快死!!!然後之後就會暈倒!!




怎麼辦...我越來越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