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了最近

很容易疲憊

動不動就說累

是老還是天氣影響?!

我真的情願凍死我也不想熱死

這種天氣熱到我會受不了

冬天甚麼時候來啊?

我討厭流汗!!!討厭曬黑!!!



似乎又要到了期末考週時期

最近又沉積了一堆報告要做

感覺我又要吐血和爆肝

雖然我沒事天天還是很晚睡= =

但是一有忙碌事我又要開始懶散了

吼,誰願意當一個監督人,監督我一下

要不然我真的會死定

然後就消失不見



提拉米蘇好好吃

可惜待在家中時間不長

原本想當今日早餐來吃

後來好懶得切而作罷

天氣熱甚麼都懶!!(我想這只是藉口= =)

昨日約會星巴克與做問卷好朋友曾婉如,排了快一小時才喝到星冰樂

害我相見歡時間變少,吼,但很好喝就是→巧克力可可碎片 GOOD!! 買一送一 GOOD!!


今日去了當代

看了台新獎

還不錯啦

有些作品我很喜歡

好後悔沒去看那些我很喜歡的那些作品的表演

我窮困人家的小孩以及誰知道那麼好看啊!!

步出當代才知原來中山捷運站離台北車站好近

本來想去台北車站買個吃的然後坐公車回宿舍

誰知碰上遊行人潮

我的公車停駛

還被混在人潮之中

我與鈺子好怕被咱們的父母看見

我們真的只是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