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

就會開始對自我周遭一切的事物開始疑神疑鬼

最近體悟蠻深的

基於看偶像劇所體認到

話說其實我最近很忙碌

但我又開始想要偷懶

我說麻煩要死

一堆雜七雜八的





我會不會有幾科被當或很低分阿= =

這樣我的父母又要罵我了= =

好煩

凡事不要想到那好嗎

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討厭猜忌

幹嘛不相信我!!

最近我在規畫我的暑假



根本還沒放假就這樣

連報告一個底都沒有ㄟ!!

報告堆那麼多還這那偷懶

別懷疑那就是我


我暑假想要出去旅行

快阿,我們大家一起想阿

趕快邀我一起拉

我想要離開無趣的台北!!!

我不想再被鎖在這裡

悶熱的要死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