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羨慕一些事情

因為我自己無法去擁有

現在的我停滯不前

我不喜歡這樣

有一種被隔閡的痛苦

也是

一個月創造不出甚麼東西

我痛恨我自己的腳

你為什麼不會好

每當不開心時

腳也跟著不開心起來

誰准你這樣!!

我總是這樣容易的被其他人影響

我覺得我做不出自己

我找不到我自己

於是我開始無意義的羨慕起別人

不同世界不同地方的大家

都好厲害

我?會甚麼?充其量就是個人這樣

沒甚麼了不起

有時很討厭自己那樣顧慮著每一個人

沒有每一件事都可以顧慮到的

但我卻無法深刻去體認

就像個白癡一樣

離開了就離開拉

回憶在就好

但卻一直提醒自己

我好笨

沒一件事做得好

有些時候的自己

很討人厭

你不能大方一點嗎

你可以不要這樣怕生嗎

你可以不要這麼膽小嗎

但我就是不知道該說甚麼

不說話很笨

發呆很笨

但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勇敢表達自己的情緒吧

說得簡單做得不容易

羨慕一切

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又開始去迎合

這是一種沒用的行為

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