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不順遂時

總會想起以前有多美好

很想回到過去

小時候希望自己趕快長大

長大了卻又想回到過去小時候

就是這樣無聊的矛盾

有些事情都會在自己心中留下一個位置

或大或小

就看對這件事的重視

但因為我腦容量不太大

能記住的其實不多

總是從別人口中去回憶

畢竟我有太多蠢事是我不想去記的

但自己卻默默記住

很多很多後悔的事

但現在也來不及

常常對自己說要好好把握當下才重要

每個人心中都存有秘密

不可讓人知道的祕密

我覺得情侶之間也有可能存有秘密

不會是完全坦白

因為有些話是不想說的

但有時不說也會有道理

赤裸裸的其實挺可怕的

就算要說

也要有時機

但通常不提醒就會忘記

我是這種人

你不問我就不會想主動去說

除非

我很想告訴你

我很重視你

以及我想起來了,這是最重要的

互相的信任很重要

有幻想和夢想

不如腳踏實地才重要

因為那些有些是遙不可及的,對我來說


我無聊時就會去回憶一些事

我相信通常都會是美好的

除非自己當下心情不好才會想到不開心的事

我不太會記恨的

因為很快就忘

因為這樣人生才開心

每個人都有留了一個位置

十個位置

幾百個位置

給很多人

心裡的角落

有著過去不想被觸及的部分

偶爾回想

想起當時的不成熟

回頭

雖然過去是甜蜜

人在受傷時就會去想以前的有多好

好想回到過去的他身旁

但其實自己心裡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了

越想就越傷心

怪自己當初不把握好



旁觀者就會說

何必呢,你可以好好經營好這段感情的

只是你怕再度受傷而把自己對他的感情封鎖起來小心翼翼

但人不會永遠是理性的

尤其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

我設身處地,也只會淪為第三者

那種理性而非感性

你說我說大家七嘴八舌的說

最後,決定權在自己身上

就看自己如何調適

想要甚麼

然後,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