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之隨興般

今天又再次取消了我們南海計畫的散步計畫

去買了票

心情很好

去圖書館租了片

吹個冷氣心情也好

打了主任

至少完成一份

也不錯

人生就這樣

懶懶惰惰也過了一天

每一次勵志明天要更好

到頭來有百分之80會成屁話

但我想我明天應該會有很充實的一天吧



翻找pps,終於找到料理鼠王!!!

超high!!!

下次目標

我要找達文西密碼!!!!

我真的好想看那部片啦!!!!




其實今天時間好快

我不知道我自己做了些甚麼

有點空虛度過

明天

正式進入

報告戰備日



據說要同學會了

有點期待呢

大家的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