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沒力

好想大叫

很想就這樣

都不要

但我沒辦法

因為

我在乎

我也想快樂起來

我也想笑一個

但看到你

我就想到你說的那些話

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

我逼迫著自己

明明很累卻賴著不去睡

我很想說出一些甚麼

但我怕又會吵架

我不知道的東西很多

我需要很多人的提醒

我想要每個人都開心

尤其是我在乎的人

其實

我很想大病一場

這樣我頭昏沉沉甚麼都不會想

但我沒辦法

因為

期末到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個禮拜沒打回家

只是

我不知道

一堆問題在我內心

我卻無法解決


笑一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