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時多雲偶陣雨

不就是那樣簡簡單單

今天的壞心情也惹到了別人

我只是...不知道如何說出我的想法和心聲

就只是一個耍憂鬱的行為

對不起讓你以為我沒有聽你說話

但我真的認真努力聽你說話了

有些時候的主動真的很累人

被動的令人討厭

嘿~真的很孤單

在家沒有人可以說話

一整天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自己一個人看pps很無聊

都是一個人真的很無聊

不小心的自言自語或許無義

但卻透露出自己的孤單

不小心的眼淚流了出來

唉呦..自己總是那樣

又再度回到了老問題

無止盡的打轉

然後什麼時候可以有出去的一天

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一些些

成為獨立自主的人

不要太常常依賴別人





我真是怕極了孤單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