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似乎變傻孩子了

娛樂是看韓版的流星花園

我又花了兩天時間就把它全部看完

我想我是瘋子

原本要出去的

礙於我的身體不適只好取消

老天爺真愛我ㄚ= =

我要出去身體就不快樂

誰准你阿!!

要去基隆要去高雄要去澎湖

日子好快就過了

似乎要來計劃一些更特別的

不是嗎?

我有餘力再說好了

其實原本排斥

後來那ㄧ個禮拜的志工

沒有想像中的討厭阿

蠻愉快的

天天吃飽飽

於是我也胖呼呼


內湖捷運沒有想像中的差拉

我親身坐過

挺有趣的

大湖公園很漂亮我喜歡


開始,未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