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怎麼一下就到8月了阿

話說8月份的我活動滿滿

真開心

8/1是阿狼與乃吱吱的生日

躲在閣樓的我們也真逗趣

竟然都不會用打火機

哈哈

慶生趴很成功

內容一切都很神秘的

臥龍29怎麼都沒變阿



8/5.6去了高雄旅遊

騎腳踏車原來我會的阿

目前我進步之神速

三年前高二時(媽呀,竟然這麼久了?!)

都還不會下坡呢

現在我會了ㄟ

真是開心

雖然我會撞到人這樣

阿婆很愛記恨不是我說


高雄很漂亮也不錯

瑞峰夜市不開很傷心

因為我覺得六合夜市的東西還好

飯店的wii不錯玩

但我怎麼都慢半拍阿?!

第一次發覺我真笨

丹丹漢堡很酷

早餐套餐竟然是麵線加漢堡加飲料

吃得我飽飽飽

高雄真是奢侈行

來回都坐高鐵ㄟ

8/7世界真是小

8/17.18.19要去澎湖好期待

真是開心

但我怎麼突然覺得好像快要開學了阿?

暑假之短暫阿(好像老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