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礙於我真的宅在家快一個禮拜(大家真的很忙沒空理我= =,取消?!)

於是乎我開始玩樂了Face Book

說不出的有趣

讓我宅生活有了新的樂趣

果然是新歡

有的趕快加一下我(好三八= =)


裡面的遊戲好好玩喔~

繼pps之後的另一新歡

我好想要有工作喔

暑假去了許多地方都要沒錢錢

所以

要開始努力找工作了!!!

但暑假似乎大家都不缺人= =


我想工作想工作啦


不太想care我的阿腳

反正他都不會好

我對他已經失望透頂了!!!




最近的我特別不太愛看新聞

看著看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真想出一份力幫助他們

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好好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