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一篇很簡簡單單的心得感想

寫於我最近的怪異心情


最近的自己很愛生氣很愛發脾氣很急躁很沒耐性很愛哭

是天氣熱?還是疾病纏身?


我也不知道

最近其實一點都不順

我也不想這麼愛生氣

但每一件事就是不順遂

牙齒痛再痛要拔掉

感冒咳嗽咳到肺都要被我吐出來

腳又開始痛我媽一直念我都不會照顧自己

它似乎又腫了

我快要受夠一切了

甚麼事都要在意的話

我想我會發飆怒摔東西

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

那樣的心情應該是叛逆期才是

如果哭能解決一切的話

我想我會願意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也不是想當小氣的人

但我看到就是會生氣會在意

那把眼睛閉起來好了

把耳朵關起來好了

以前的自己根本不會這樣

現在連我自己都不會去相信

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這樣的女人

這是我嗎?




我真是受夠了




你若無其事

我也可以假裝若無其事

不要在意就會沒事


努力說服自己

一切都是平常不過

不要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