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很多的事情盤踞在我心中

但我卻無法打成文字

也不知道如何說出來

大家似乎都好忙

那我呢?

我發覺沒有網路是一件好事

會逼迫自己乖乖滾去讀書

考慮了最後一條後路




李佳蓉有開始甩起性子來

剛剛明明就答應了張書寧說我好累要去睡覺

但現在又在那煩惱的

而且還說不出來

真的是蠢斃了





嗨,要做到面面俱到真的好難

只會幻想卻不實際操作的

真的好困難

所以呢?

或許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可以胡說八道的地方吧


最近的自己很ㄍㄧㄥ

也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