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現在真的有一種很不爽的感覺

希望老師會發現這件事實!!!

英文考試找別人代考真的很卑鄙!!!

不會就算了英文差就算了

但是就貪圖期中成績?

不要以為沒有人發現這件事情

覺得身為學校的副會長幫別人考試也真是好笑的

以為是我以前沒注意到他有修

但是我剛剛真的太疑惑了於是我就登入了系統看了一下

你沒修來考試幹嘛?

真是莫名其妙的

其他人讀的很辛苦你呢?找別人考試

我就覺得這種人真的很糟

以前總有許多人批評那個系

或許我覺得應該都是謠言或者是誤會之類的

但是現在我也覺得真的很糟

我希望會有報應在他身上的!!!!


虧我以前很欣賞那個人覺得他待人處事方面真的很不錯

但是我現在就覺得我真是看錯人了!!!!!\






卑鄙無恥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