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5/2  是花蓮二日遊

由於本人的白癡行為

於是我帶了沒有電的相機去了花蓮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這次的旅遊可說是有笑又有淚

笑的點就是有很多有趣的行程,看了螢火蟲  做了原住民小刀  去體驗了射箭(或說我都設在木架上= =)  去了小瀑布

哭的點就可以說是多到說不清,像是旅館有點可怕下雨天吃烤肉看到了很詭異的小情侶閃光閃了兩天 腳不給面子

可說是應有盡有的,應該說我真是懶得把他打出來,因為好傷心沒有照片




腳兒我真是拿他沒辦法,但是我真的受夠看醫生了...反正又不會好,何須看醫生呢

或許是在逃避甚麼吧,我很想他快點好但是卻已經失望到了極點,就算囉

就當作他在那脾氣吧,每當他心情不好我也就不好

而且還會很憂鬱,我想我是被我的腳所制約住了吧!!









其實我真的習慣依賴別人

每當只要我自己一人

我都覺得好孤單

我這樣好像不太好

但是我覺得說出我想要你幫忙甚麼

我卻覺得我說不出口

我無法要求別人陪我

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

哀哀,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